close

 

本週要分享一個我很常用的一個健身APP, 叫做Keep。我以前有用過Nike +, Fittime 等APP, 但最後發現Keep 最好用, 他提供很多種類的教學課程影片, 總共有以下幾類

我認為他有以下幾個優點值得推薦給大家

 

1. 免費, 免費的東西誰不愛!

2. 影片人性化設計, 每組動作間的銜接非常的自然, 人性化, 非常的順暢

3. 獎勵機制, 帳戶可累積等級並搜集徽章, 讓使用者有成就感及受到激勵

4. 各式各樣的大神乾貨分享

 

但也有值得改善的地方

 

1. 社交的部分有待加強

2. 分享時只有限定中國固定的APP, 如微信、QQ等, 並沒有FB、Instagram, 只能靠截圖的方式分享

 

我覺得他的影片教學內容是非常豐富多元的, 像是我就想跟大家分享他的跑步課程, 有個叫做”劇情燃脂跑-急速營救”, 這個非常好玩, 他劇情設定是有怪獸準備要入侵, 你要跑步穿過重重障礙到達總部支援, Keep會有語音會不斷在你耳邊提醒你跑步的節奏及情境, 讓你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讓原本一成不變的跑步變得非常好玩。

 

另外還有”音樂燃脂跑-綠野仙蹤”, 這個就是以一些輕跳音樂帶領你跑步, 適合有時候早起, 身體有點累, 只是想輕鬆跑的時候可以使用。

 

 

另外更豐富的就是健身的教學影片, 非常非常多, 從最流行的間歇性運動Tabata、HIIT、運動前伸展影片、有氧體操、健身房運動、到甚至球類運動都有教學影片, 簡直就是一個大寶山!!還不趕快動起來動起來

 

他有一些社交的功能, 但是我覺得比較普通, 可是裡面還是很多很多實用的資訊, 你可以關注一些健身大神, 他們會不定期的分享健身技巧、瘦身歷程, 或健康飲食的建議, 就像成語說的,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讓我們可以照著他們的腳步學習, 耳濡目染之下一步步也把身材練得像他們一樣好!打造自己的大肌肌, 穿什麼衣服都顯帥又有型!

在這個大數據的時代, Keep app也詳細記錄著我們的各項運動數據, 讓我們可以掌握每週跑了多少, 健身了多少, 總共花在運動上的分鐘數有多少, 讓我們可以分析了解, 不斷的改善並持續的進步。他也會列出每週的排名, 讓我們可以去跟我們其他關注的人比較運動量, 刺激我們的好勝心。

 

現在就火速下載吧!

 

Keep Itune 下載點

Keep 安卓下載點

 

最後祝大家健康瘦身, 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