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ptism.jpg

 

這是一個關於我還在美國求學時的一段故事, 時間拉回到2013年, 我當時還只是一個剛加入基督教的學生, 對神的一切都很有興趣, 特別想感受一下神蹟, 之前看過神蹟只有在頭文字D 周杰倫開86水溝蓋跑法見識過XD, 由於以前喜歡參加社團, 剛好教堂中有醫院服事志工的缺, 我沒想太多就加入了。前前後後去了蠻多次的, 在某個禮拜六的日常服事中, 我卻經歷了一個改變我一生想法的體驗。

 

先簡單說一下醫院服事的內容, Naguna Honda醫院是專門收留無法自我打理, 且需要坐在輪椅上的一些美國人, 通常是被家人遺棄的年長者居多, 不過也有少數的戰後創傷軍人, 像有位老先生就是越戰存活下來的軍人, 他不斷地敘說這個戰爭有多恐怖, 有些人已經不太會講話了, 所以溝通上有些困難。通常我們會先從他們的病房接他們到樓下一個會議室, 提供類似教會的服務, 包含唱歌敬拜神, 牧師佈道, 會後禱告等等。

 

那天我向往常一樣把老人們推來會議室後, 就坐在後面觀看教會服務, 牧師是我一個好朋友, 很年輕而且超熱情的Tommy, 他拿起他的吉他開始彈奏, 帶大家齊唱聖歌, 他獨特的魅力讓大家都很專注在唱歌敬拜上帝。我記得當他談到第二首時, 我的心突然異常地感受到極大的溫暖, 很像要爆發一樣, 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 心跳很快, 然後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掉了下來, 心很感動, 也暖暖的。 因為我在唱歌時我眼睛一撇剛好看到坐在輪椅上的叫做Greg的中年人, 他總是帶著白色安全帽, 我猜可能是他腦袋有受傷過, 因為他說話很沒有規則我都聽不太懂, 但就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希望, 我非常訝異, 別忘了這群人是一群被家人遺棄, 無法自我打理且坐在輪椅上的人, 換句話說是絕望的一群人, 所以令我特別訝異的是我卻從他的眼神中感受到無比的希望, 彷彿只要你信上帝, 你就擁有希望, 哪怕身體殘缺了, 腦袋受傷了, 家人拋棄你了, 只要有信仰, 你就有希望。

 

接著我眼神飄回到Tommy身上, 這時Tommy身上散發出非常非常非常亮的光, 像是他全身由內而外發光似的, 然後忽然間我看到有個非常模糊的穿著白袍的影像, 然後我再看回那些坐在輪椅上的人們, 發現他們非常深入地進入到敬拜神當中, 他們再度重拾了希望, 人生再次有了意義, 把希望放在上帝身上, 上帝不會讓我們失望的。我的心持續的劇烈跳動並且眼淚一直流, 我從Tommy身上也感受到他那在個時刻是100%把他自己奉獻給上帝, 沒有任何一絲的猶豫, 全心奉獻, 所以我才覺得上帝在那一刻, 透過Tommy及那些看似沒有希望的人在對我說話, 對我展現他的神蹟, 讓我知道, 只要信他, 就有希望, 從此不再絕望。

 

從那天起, 我就下定決心去受洗, 變成一個完完全全的基督徒, 全心的事奉上帝, 不再回頭, 直到現在, 我每當回憶起這個時刻, 我的心依舊是暖暖的, 是充滿希望的, 因為我親身親眼經歷了上帝如何讓一個絕望的人對人生充滿希望, 一般人絕對辦不到, 但透過神, 可以。

 

財務自由也是, 只要你有信心, 照著我介紹的計畫, 一步一步走, 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達成財富自由的!

 

圖片中間站著的是熱血牧師Tommy, 右邊戴著安全帽的是Greg, 他時常異常的high, 很可愛的中年大叔。

Hospital Ministry.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